小丧星

放屁达人

【羊猪】哎哟喂!中16

  校园AU
  伪.一见钟情小绵羊×女装大佬朱碧石
  人物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第一次写文试水ORZ

下周有运动会 但是国庆被砍一半  9号月考 哎 放假期间尽量多码一点

  “哥哥再见!”

  “再见!”

  最后一声小奶音跟着妈妈高跟鞋的踢踏消失不见,罗志祥锤了锤因为长时间抱小孩酸痛不已的胳膊,唤醒屏幕再次确认雇主今天没有临时让他修改舞蹈动作。

  难得没反悔的金主令他心情莫名的晴朗。哼着小调换回自己的衣服,跨上黑色的小绵羊。等红灯的时候看见隔壁街新开一家蛋糕店,自己馋顺便想让张艺兴尝尝的罗志祥临时拐了个弯。

  进去再出来,手里就多了个袋子。

  回家安顿好下顿早餐,罗志祥盘算着如果张艺兴喝酒了,明天的行程,再想着解酒药好像还有。

  凉爽的风,不干不湿的空气,再加上黄昏,正是睡觉的好时候。

  昏昏沉沉的神经被清脆的提示音敲醒。

  “猪,估计一小时后我们就可以走了。”

  “👌”

  明明只是眯一下怎么就九点过了。

  他翻下沙发洗了把脸,检查一遍手里钥匙的位置。穿好鞋突然想起什么,又脱掉跑进厨房拿了一条面包。

  罗志祥到达的时候离他们出来还有20分钟,停在非机动车专位的小绵羊旁边还坐了一只用一张巨大打折单垫屁股的猪。

  “我在停车场等你。”

  “👌👌👌”

  罗志祥打着游戏已经知道提示框闪过的内容,把它划掉专心做任务。

  又是这个地图,bgm听得多了下意识就跟着唱。

  白天虽然很热,但是初秋的晚风吹着还是让有些穿短袖的人感到刺激。昏暗的路灯照在罗志祥身后,熄了又亮,亮了又熄。随着最后一次闪烁,他的背后已经站了一个影子。

  “我给你的工资不算苛刻吧,怎么才开小绵羊。”

  罗志祥的手机差点滑落牺牲,赶紧退出游戏站起身打哈哈“对于我们这种人买房比买车重要嘛。”

  雇主在这里算得上是一个小boss,挺多唱跳型艺人由他接手,等对方大红大紫却全身而退。

  也是一个怪人。

  撇到挂在把手上的面包,视线又转回来直视对方眼睛,“你在等人吗。”

  罗志祥思考一下,“我弟弟在这里上班。”说出口又觉得哪里不对。

  “是在你们公司里上班。”

  “需不需要我提拔一下。”雇主插着兜笑得自然。

  “别,万一你提拔出个出道经纪人,我哪里报答得起啊。”罗志祥全当他说鬼话,自己也跟着回鬼话。

  “那你呢。刚刚唱歌挺好听的。”雇主跨进一步。

  不习惯不熟的人突然靠近,罗志祥不动声色往后挪一点,“别开玩笑,我就是一个幼儿园老师。”

  “我像是开玩笑的人吗,你挺适合出道,看了你那么多次,唱歌跳舞不差,长相也不普通。”雇主停顿一下,“再想想吧,考虑两周,想好了和我打电话。”

  可能是平时双方见面嬉皮笑脸惯了,对方突然严肃让罗志祥非常不适应。自己不知不觉也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场。殊不知在雇主眼里就是只对这方面经验不足的花豹。明显的情绪让人精雇主觉得有点奇妙。

  那是他从没见过的。

  躲掉他越来越靠近头顶的手,“哥,你今天显得十分不稳重噢。”

  他的手也没放下来,转而捏了捏罗志祥的脸,“你就当我发酒疯。”

  手向下像撸猫一样往后颈剐蹭几下再放开。“你弟弟应该快出来了。”

  “想好给我打电话。”

  雇主很快消失在阴影中,偷听许久的张艺兴从背后靠近悄悄亲了一口脸颊。

  “小猪,他正好是我上司。不喜欢男人。”

  罗志祥明显放松,转过身,眼神示意你们上司发酒疯是这个发法。

  “可能你像他女儿,照片上看起来神态挺像的。”

  “好嘛。”罗志祥翻了个白眼拿过面包塞在张艺兴手上。

  ————————————————————


  “小猪,面包真好吃!”张艺兴在后排大声吼着。

  “那当然!这可是我买的!”

  “娱乐圈听着好听!光鲜亮丽的!里面可脏多了!”

  “知道!我还是比较喜欢教小朋友跳舞!”

  “那就好!”

  过了一会后排还是没动静,联想刚刚的酒味,试探性问了问。


  “你喝酒了吗!”

  “什么!”

  “我说!你喝酒了吗!”

  “嘿嘿!你猜!”

  这傻小子肯定喝酒了,一开始还以为是别人沾上去的。罗志祥叹息,明天可能要晚点出门了。

  “你要吐就赶紧说!不要吐在车上!”

  “我!——现在!想!”

  “别!等等!马上!”

  “——”

  “……”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