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丧星

放屁达人

【羊猪】哎哟喂!中18

  校园AU
  伪.一见钟情小绵羊×女装大佬朱碧石
  人物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第一次写文试水ORZ

  两周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所以当罗志祥接到雇主电话的时候,人才意识到已经过去半个月了。

  “小罗……”

  罗志祥心里突突跳,人家雇主都亲自打电话来问了,说不愿意显然要得罪人,说愿意呢又实在过不去自己的坎。

  “老板,出道成为当红艺人当然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啊。”

  “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

  “而且我很舍不得家里人……”

  “小罗……”

  “老板对不起……”罗志祥开着免提大气不敢出。

  雇主发出几声气音有些绷不住,“小罗我开玩笑的!”

  “我打电话是想让你准备编下一支舞的。”

  “那天我有些不清醒,你不要多想。”

  “但是愿意出道的话当然更好。”

  “噢……谢谢老板。”罗志祥懵懵的,稀里糊涂就顺着雇主的台阶下。

  “信息待会发给你,我有事先挂了。”

  罗志祥看着手机里的信息,刚刚因为憋气而变慢的心跳慢慢正常,随之而来的却是不大不小的失落感。

    哎呀管他的!罗志祥捡起上次看到一半的书,怎么看都看不进去了。索性翻个身在沙发上睡午觉。

  难得下早班的张艺兴回来看见粉扑扑的一坨缩在沙发,悄悄亲了下罗志祥的脸,轻手轻脚抱床薄被子盖在他身上,再轻手轻脚的去做饭。

  ————————————————————

  罗志祥睁开眼睛,灰色的天花板第一个抢着入镜。

  “猪,我们快到了,你先喝口水。”

    ???????这人谁?

   眼前模模糊糊的影子看起来不像张艺兴,声音却耳熟。硬是想不起来。

  “……”

  声音没几秒也变得恍惚,影子慢慢扭曲和背景杂糅成一团灰黑色。

    杂乱不堪中颜色开始变得规则起来,渐渐显出一条黑白相间的细长黑影。

  黑影猛的扎向罗志祥的眉心,他现在才发现那是一条蛇。

————————————————————

  “小猪哥!吃饭了!”

  罗志祥皱着眉头从沙发上翻下来,哑声哑气的回应。

  这是他第多少次梦到蛇了?

  他扭头看到茶几上的手机,突然有了想法。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