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丧星

放屁达人

【羊猪】哎哟喂!中14

  校园AU
  伪.一见钟情小绵羊×女装大佬朱碧石
  人物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第一次写文试水ORZ

  今天姐姐结婚 比较短小 见谅见谅

  张艺兴大清早被罗志祥摇起来,迷迷糊糊穿好衣服被罗志祥带走。从昏迷到清醒大概花了半个小时,意识恢复的时候人已经站在足球场上。

  我不会踢足球啊。

  张艺兴黏黏糊糊的神情暴露他的态度,罗志祥用关怀傻狍子的眼神安抚他,示意在教练面前排排站的小娃娃,里面有张黑亮黑亮的小脸特别熟悉。

  原来是给当陪练。

  “这就是你说的出来玩?”

  罗志祥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张着无辜的眼睛望着他,“我忘了昨天妈让我守着他踢球。”

  我还能怎样。

  两个人蹲在旁边树荫底下,期间罗志祥觉着口干舌燥跑去买了两根冰棍。现在他们叼着要化不化的冰棍有一搭没一搭的猥琐尬聊。

  清晨的阳光还不算火辣,透过树荫打在身上还算暖和。隔着草坪望着不怕晒的男娃娃,又抬头看着蓝茵茵没有半丝云的天,张艺兴突然卸力倒下去,也不管草地脏不脏,大字型摊着。觉得时间一下回到了高一。

  这几年的日子就像梦一样,朱碧石是他心中的一个倩影,突然出现,又似幻像随着那张纸的捅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日思夜想的小猪。家庭的不和睦和对梦中人的思念让他发奋图强追逐和他并肩。

  再看看终于在他身边的人,张艺兴挺满足了。

  “嘿,你的冰棍要滴在地上了。”

  “噗咳咳咳咳……”张艺兴被罗志祥突然发声吓得不行,下意识反驳又被冰棍呛住,半化的糖水珠子遂了它的意滴在脖子上。左手颤抖拔出冰棍,他摸了把脸翘起身子看见罗志祥的冻糖精早就被消灭。

  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张艺兴拿把冰棍拍在罗志祥脸上。被凉个机灵的罗志祥掐住张艺兴的脖子把他按在地上,抢过冰棍往他颧骨上按。看见那像由于重力显得畸形的脸,张艺兴突然笑起来,一颤一颤的拦下他的手。

  “停手!停手!是友军!”

  “我好心提醒你你还来搞我!爷爷我不干了啦!”罗志祥放开手退回去,不耐烦甩甩手,两条手臂上下交叉驼背盘腿坐着。

  张艺兴也不说话,侧身撑着头盯着罗志祥一阵一阵的笑。

  “小猪我们打游戏嘛。”

  “打!怎么不打!”罗志祥从屁股底下掏出手机打开APP,看张艺兴还没表示,“你干嘛,快点把手机拿出来啊。”

  张艺兴撑起腰几屁股挨近罗志祥,打开手机加载游戏。冷不丁冒一句。

“今天我张大侠要把你杀得片甲不留!”

  罗志祥挑起眉毛斜眼看他,“你该不会是个傻的吧。”

  “小猪你真聪明。快点点接受进图了。”

  几把下来胜负五五开,两个脑袋不知不觉已经靠在一起,一个批评技术,一个喷其人品。再加上两个都是成年人,说话方式当然比较少儿不宜。突然一个小小的阴影出现在两人头上。

  “哥你们说的都是什么啊,我也想听。”

  罗志祥,张艺兴,over。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