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丧星

放屁达人

【羊猪】哎哟喂!中15

  校园AU
  伪.一见钟情小绵羊×女装大佬朱碧石
  人物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第一次写文试水ORZ

这章过渡 离设定越来越远 一开始真没想到会写这么长……

  罗志祥从沙发上坐起来。客厅没有开灯,漫天红霞透过落地窗,窗帘被风轻轻吹起再飘下,隐隐露出蓝色的质感。墙上秒针一点一点旋转,电视里发出饱和度过高的亮光,八卦主持人还在叽叽喳喳的向嘉宾抛出尖锐的问题。

  一缕明黄色洒在沙发边。他下来轻轻走向没关门的空间,“没事把饭盛了,马上就好。”

  露出额头从气质上就使小伙子成熟了许多,但是衬衫西裤配粉围裙委实有些违和。

  小伙子察觉罗志祥一直没动静,余光扫了扫靠在门框发呆的人,“猪你是不是睡傻了。”

  罗志祥肩膀突然抖了两下,走过去开柜盛饭,技术娴熟。插了四只筷子坐在紫色塑料小板凳上。

  “艺兴,我梦到上次带你做陪练了。”

  张艺兴把出锅的糟辣椒白菜炒肉放在桌上,卸下围裙坐在对面。发现罗志祥撑着脸看他,顺手掐一把。“你哪次没梦到我?”

  “没梦到你的时候当然不会和你讲啊。”眼睛咕噜转一圈,拿起筷子从张艺兴碗里抢片肉,咂咂嘴表示满意。

  “幼稚。”张艺兴望着急于扒饭的褐色脑袋。目光被灯光映得发暖,两嘴角抑制不住的轻微微上扬,酒窝出现得迫不及待。

  “小猪,我实习期刚过。明天公司有酒会,不回来吃晚饭了。”

  “那快结束的时候你给我个短信,我去接你。”

  “不用了吧。”

  “用,怎么不用。你们那里个个是人精,万一别人把我们家羊崽子拐走了怎么办。”

  张艺兴出了几下气声,要笑不笑咬着筷子,眼睛咪咪的。“行吧。”

 

  谁没做饭谁洗碗,这是他们家的规律。

  罗志祥刷完碗顺便拖了个地,把阳台上种的菜轮着浇遍水。两个人就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草原上的动物总是充满野性的,尤其是花豹深得猪心,他转头靠在张艺兴肩膀上。“你想不想去去动物园逛逛。”

  “行啊,就这几天去吧,等国庆开始我们就要加班了。”

  “嗯。”毛敷敷的脑袋在肩膀上蹭蹭,赵叔叔的解说和汤氏瞪羚的配合实在有些催眠。没一会罗志祥的头就一点一点的往下滑。

  “让你别做那么多兼职你不信。”赌气的捏住猪鼻子,等罗志祥开始挣扎的时候又放开。起身把电视关掉再“嗨哟”一下把罗志祥抱起来放在床上。玩了一会头发又依依不舍的放回去。

  看着他安稳的样子,浓密的睫毛下是藏不住的黑眼圈。张艺兴忍不住摸了摸黑眼圈,半晌才叹了口气。在额头上轻轻落一个吻。

  “晚安。”


评论(6)

热度(30)